找回密码

七曜境界

查看: 6091|回复: 40
收起左侧

【手谈汉化组】恶魔城风治愈RPG《月之传说》

  [复制链接]
12无剑空狐
58589/62000
排名
76
昨日变化

波波 Lv:7
发表于 2015-12-30 10: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你的七曜账号,畅玩更多好玩的同人游戏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qsdbd 于 2016-2-15 18:44 编辑


    恶魔城风格的ARG 在手机游戏里算得上操作感上佳   剧情治愈  游戏结局和开端有很强烈的联系  轨迹强烈推荐 而且要玩二周目!
    应某不愿意透漏姓名的群主琳琳和莫不远透漏姓名的围观起哄群众肯打鸡老湿基……还有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更加瞎起哄甚至威胁咱的牛奶受萝莉……的要求……来安利爪油了……
    首先安利一下受蛋汉化组……请自行百度手谈汉化组吧……
    然后介绍一下游戏……首先……这是个好游戏……真的是个好游戏……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它确实是个好游戏……而且难度不高……只有boss战需要稍稍走位即可……除了某些讨厌的路……如果过不去卡关了的话……只要记住一点……多死一死就过去了……真的……这游戏里钱是很容易来的……有钱就用就好了……不用攒着……能不买回血就不买……因为真心没必要……打怪这东西掉落率还是蛮高的……
    接着讲一下剧情吧……故事讲的是一个少年去偷东西开了一个箱子却放出了大量的魔物和大boss……然后魔物把村子屠了……然后少年感觉这样很不好就踏上了去封印魔物和boss的旅途……你第一遍玩可能会感觉这很狗血……非常狗血……甚至是有点扯……比如说为什么这牛逼哄哄的boss为什么会被封印到一个小村子的仓库里……这牛逼哄哄的都能打到boss的主角为什么会去做小偷……甚至是你打通了一周目都不会有解答……(其实这是废话……二周目也没有解答……)然而在你打通了一周目的boss……看到通关动画的时候……你就会感受到作者的满满的恶意了……逼着你去打二周目啊……因为结局竟然是!(以下涉及剧透所以咱很可耻的觉定不发了~)然后打二周目的时候……一定要在看一遍所有npc说的话……然后好好想想……真是细思恐极啊……
    好了……废话就说这么多了……上地址……都去扑家上去下吧……爪姬码字好累……哪位大神来给咱上个图啊?@希洛 顺便排个版什么的……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贴吧攻略:http://tieba.baidu.com/p/4235330 ... ice=1&is_jingpost=1
以上……怒啪不愿意透漏姓名的那几只!尤其是牛奶萝莉!
惯例发糖……真是的别人发帖要钱……咱发帖还要发钱……还没人回……真悲伤……


12无剑空狐
58589/62000
排名
76
昨日变化

波波 Lv: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0 1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惯例!沙发自占!
6早苗抱枕
7792/8100
排名
179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5-12-30 1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就只是傳統橫向遊戲
類似惡魔城那種
但是畫面上滿滿的怪也太嚇人了吧!
10星莲宝船
31235/40000
排名
33
昨日变化

臭臭花 Lv:74
发表于 2015-12-30 11: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为啥咱感到了世界的恶意
1大玉糖
165/340
排名
3608
昨日变化
1
发表于 2015-12-30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点kon

总觉得有点儿厉害
排名
68
昨日变化
1

凯蒂狗 Lv:28
发表于 2015-12-30 14: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就啪,发了也啪
10星莲宝船
37829/40000
排名
16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5-12-30 15: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点kon

看半天都没明白倒是是什么游戏。。。
排名
224
昨日变化
1
发表于 2015-12-30 15: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点kon

这游戏我再玩 很好玩
6早苗抱枕
7956/8100
排名
356
昨日变化

绵绵 Lv:22
发表于 2015-12-30 18: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点kon

感谢分享~赞一个先~
4山女圣代
2155/2500
排名
1108
昨日变化
1
发表于 2015-12-30 19: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游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七曜境界

Copyright © 2001-2013 Adminbuy.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模板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